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03403
七零年代
炮轰前录记者问。--关心!ZT
所谓古语云,三思而后行,还是有一腚道理的。OK,在炮轰开发中央之前,我们还是有必要作一些分析的。所以,特此招开这次传媒/记者招待会。
问:为什么要启动这个项目(炮轰)呢?
答:首先,我得承认,我上班很闲….说起这‘上班’二字,我就有火,TMD,工资那么少,时间那么长,老板还那么啰嗦,我不在网上找来开骂,,来消磨时间,我心里能平衡吗?其次,这里熟人朋友还有几个,搞不好被群殴了有人垫背撑腰甚至收尸的,也没什么后顾之忧了。最后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为了保密,不多说,一句话,他们欠轰。(呵呵)
问:这个项目将会遇到些什么困难,有预料吗?
答:困难那是肯定的啊,在开发中央里开炮会一帆风顺没有反应,除非天意安排他们集体断网了。按正常分析,他们的反应会有如下:1、我靠,胆子不小啊这一说,2、欢迎欢迎,女的报三围,男的·#!·!这一说,3、不屑一顾不理不睬者有之,4、若有所悟,自我反省的也有之。5、声色俱厉严加反对指责镇压有之,6、等等等等。他们是复杂的善变的老谋深算出其不意的,我只能说,未来是未知的。
问:这个项目启动,估计会带来哪些影响呢?
答:首先,在短时间内,爱情故事的人气会有些攀升,但永远不会超过开发中央,这我们得承认,只要社区的负责人不离开中央,我们只能委居第二的。还有,我们的部分工作人员会被这个活动带来的压力承受不了而放弃或走中庸之路或被升至开发中央,我们能理解。另外,不管结果如何,本人经过这个活动后,心情可能会要好些,工作压力要小些。OK,大致就这些吧。
问:大概什么时候正式开始呢?
答:天机,天机。随时,随地。
谢谢大家。

爱情故事娱乐记者 魔女格格 独家提供 2005-9-28
哇KAO,签名不写行不行?
留言吧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