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03600
zhong: 准亚姐泳装上阵 3号杨柳青巨胸逼爆全场(图)



《2005年度亚洲小姐竞选》将于下月4日假湾仔会展举行,18位亚姐候选佳丽首次以泳装一同亮相会晤传媒,让众佳丽在争夺后冠前作热身,先来比并身材。三位中国内地代表佳丽3号杨柳青(32F、24、35)、6号翟湘萍(35、24、37)及9号王磊(34、26、36)身材最出众,可谓波涛「胸」涌,当中以3号杨柳青呼之欲出的32F巨胸,成为全场逼爆之冠,令在场人士哗声四起。

  在众候选佳丽中,亚洲区佳丽身材较平均,中国内地代表佳丽的身材最丰满,而全场焦点落在3号杨柳青身上,虽然大会公布她的三围是(32、24、35),但身材瘦削的她一穿上三点式泳装,F巨胸却令人有“逼爆”感觉,连鬼妹也难以匹敌。对于上围备受注视,杨柳青显得浑身不自然尴尬地笑,她尴尬地说:“不知道!我从未试过穿三点式示人,平时只穿一件头泳衣。”问到为何大会资料只是32吋上围?她说:“可能我骨架小、背脊薄吧!”是否真材实料?她即傻笑:“还可以吧。”

  10号王婧自惭形秽

  至于另外两位中国内地佳丽,6号翟湘萍及9号王磊的丰满身材仅次于杨柳青,问到她会否视她为劲敌?来自抚顺的翟湘萍就认为杨柳青的身材很好,皮肤很白,但没有刻意比并身材,她们私下是好朋友,她对自己的身形很满意,不会刻意减肥。至于来自哈尔滨的9号王磊,现年二十岁,绝对称得上是“波霸”一族。面对如此劲敌,难怪香港代表10号王婧也自惭形秽,更说:“她们的身材真的很好,我也很喜欢看着她们。”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