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205018
haitao
持刀劫财又劫色 竟然大大方方“请”的姐吃饭
持刀劫财又劫色 竟然大大方方“请”的姐吃饭
http://news.163.com 2005-09-30 09:25:44 来源: 东北新闻网(辽宁 沈阳)  网友评论 8 条
  晨报抚顺讯(记者 傅广新)持刀劫财劫色后,劫匪“大大方方”拉着女出租车司机到饭店吃饭。

  昨日,这名“大方”的劫匪被抚顺市新抚区人民法院以抢劫罪和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各9年,数罪并罚,判处执行刑期17年,并处罚金2000元,剥夺政治权利3年。

  法院查明,今年4月17日上午,王某携刀搭乘女司机李某的出租车。上车后,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当车行驶到顺城区葛布联社“河夹心”僻静地方时,王某持刀逼住李某,李某奋力反抗,在与王某撕扯过程中,右手虎口处被刀划伤,颈部被王某勒伤。

  王某抢走李某现金400余元,手机一部,又持刀威胁,在车内将李某强奸。随后,王某开车强拉李某来到望花区海城街一家饭店门口。进饭店前,王某遇见一个开货车的朋友,就在王某与这位朋友打招呼时,细心的李某记下了货车牌号。

  吃饭时,王某听李某介绍说家境十分困难,遂将手机还给了李某。吃完饭,王某逃走,李某随即报警。

  警方根据李某提供的车牌号这一线索,王某很快落网。

  此外,法院还查明,今年1月28日,王某曾以同样手段抢劫、强奸女出租车司机何某。( 华商晨报)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