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12219
haitao
微软透露开发Anti-Malware软件计划的信息
微软透露开发Anti-Malware软件计划的信息
2005.10.12

微软在本周表示其正在开发反病毒软件和反Malware(注:Malware,一般指一些不在预期内的恶性程序代码如:病毒、特洛依木马程序、电脑蠕虫、或是恶作剧程序等)软件的消息,并声称正处于技术上的攻关阶段。

  而这也正是微软即将在明年准备发布的面向企业的两款重要的安全性产品的内容。对于IT和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来说,确实需要一款企业级的产品来对付Malware。但是微软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产品如何发布和价格的信息。

  微软的执行人员透露,Microsoft Client Protection将会在年底进入Beta测试阶段,并且将进行选择性的用户测试,而且还将会有用于显示系统报表的集成管理控制台功能。

  除此之外,微软还透露了一款叫做Microsoft Altigen的反病毒和反垃圾邮件产品的信息,该软件将用于邮件服务器和协同工作服务器。该软件的主要技术来自微软早些时候收购的Sybari软件公司,并且将在明年的上半年左右进行用户测试。

  微软还表示将和其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建立起一个SecureIT联盟,而目标则是帮助微软的合作伙伴将其安全产品集成到Windows平台中。

微软的首席执行官Steve Ballmer和安全技术业务部门副总裁Mike Nash在周四于德国慕尼黑进行的一次活动中,讨论了公司在IT安全方面的一些策略。

  但是分析家NeilMacehiter认为微软的企业级反垃圾邮件产品不会给现有的大型企业市场造成很大的冲击,相反可能会在一些中小型市场引起一定的关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很多大型企业所使用的服务器并不仅仅运行着Windows,所以对于他们来说,一些跨平台的产品更能够吸引他们。

  而对于其他客户来说,微软的产品刚开始也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因为很多现有的安全软件都是以按照时间定购的方式出售的,而当企业开始考虑重新购买产品时,才是微软的产品真正开始受到关注的时候。

  那么微软在安全产品方面的举动给现在的企业带来了什么?

  也许并没有什么,DH Pace公司的网络管理员Dan Meyer表示,他并不会急着去关注微软的反病毒软件,他说:“我们现在使用了Barracuda的产品,并且我们非常满意。”

  Macehiter认为,微软公司没有透露产品价格信息,加上这些产品又会在明年才发布,所以大家并不会就此关注太多。而微软似乎只是在告诉用户他们曾经许诺要开发安全产品,而现在的确是这么做了。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