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17640
pcplayer: [技术讨论] SOA 架构,WEB。如果专门为WEB Service做Client,就和浏览器扯不上关系。不讨论JS连接WEB Service。JOJO提的Flash是一个办法。我……
比如,我做一个 ActiveX,通过Web Service连接服务器。它也同样可以嵌到浏览器里。

这样做的问题是,FLASH 是大多数浏览器都装了的。自己做的插件,很多人恐怕因为安全问题不会装。

先不谈安全问题。用FLASH做的,随时可以改。如果做ActiveX,版本一改,就要浏览的人重新下载安装。

是否可以做一个ActiveX做为框架,里面的内容,比如换了Form,做成DLL或者其它东东,由这个ActiveX自动从服务器当过来,又不会导致浏览器提示要重新安装新版本的ActiveX插件?如果能做到这一点,也可以自己写一个框架了。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