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2316
村支书
精彩啊......
车臣叛军网站发表声明 悬赏2千万美元捉普京

--------------------------------------------------------------------------------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索非亚新闻社报道,一个车臣恐怖分子网站声称,车臣共和国“委员会”将悬赏2千万美元捉拿“战争罪犯”普京。

  网站登出的告示称,该“委员会”将为任何协助车臣共和国抓获普京的国家、组织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大作3D网游《天堂II》 点点通个性天气


和个人发放2千万美元的赏金。

  数小时前,俄政府宣布悬赏1千万美元征集有关车臣叛军头目的线索,尤其是车臣叛军头目马斯哈多夫和巴萨耶夫的线索。

  车臣恐怖分子的告示称,普京总统犯有数项“罪行”,包括对车臣主权国家发动战争、杀害数百位平民、绑架大量人质、酷刑和未经法庭判决就执行死刑。公示还指责普京的车臣政策为“种族灭绝”政策。(固山)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