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24361
UnKnow365
据传金正日选定神秘人物白世峰为接班人
据传金正日选定神秘人物白世峰为接班人

--------------------------------------------------------------------------------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0:00 华夏时报



资料图:朝鲜领导人金正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平壤当局于23日公开的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延亨默治丧委员会名单,将国防委员“白世峰”这个未曾浮面的神秘人物列入了名单,令韩国当局揣测纷纭。

  朝鲜权力核心出现一位名叫“白世峰”的神秘人物,被揣测是“继承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权力的一名儿子的化名”,更凸显了朝鲜领导阶层的封闭性。








  报道引述韩国政府当局的话指出,“白世峰”是至今仍处于幕后的神秘人物。韩国政府仅知他是在2003年8月当选为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一个月后,当选为国防委员。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