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26864
fogbound
进来看吧!
第一天晚上22点左右到那边的机场,然后导游安排了接车(走的时候问了一下,那个旅游公司几个人的小团也接的),在途中随便找个超市买了饮用水、小吃、啤酒、游泳圈等沙滩必用之物(酒店吃的东西太贵了,一小碗素面就要50左右,消费不起呀),然后直达酒店,当晚住下,然后去海边逛了一下,感觉还不错,沙滩那边的露天bar还没有收工,有两个服务员超漂亮!
第二天在沙滩自由活动,主要就是踢球、打排球、照相,看美女之类的,中午去市里吃的文昌鸡,然后去有一个叫“什么客隆”的大型超市(号称而已,有点小)买第二天上蜈之洲岛的吃的东西,下午自由活动,一部分同志选择了睡午觉,俺就去附近的四个五星逛了一下,去每个游泳池都泡了一下,很有特色呀!!! 期间遇上晒太阳的老大爷和在附近游泳的美女若干对!还遇上几个从家乡来的老乡阿姨,一问才知道是其老公来这里开会来了!!晚上去了那个什么春圆海鲜广场,那叫一个气派呀,几百桌海鲜火锅桌摆在那里,价格倒是实惠,最后平均每个人也就20多左右。晚上回去在游泳池前面喝酒FB,这样的生活太爽了!
第三天一大早去了那个岛,风浪比较大,传说有台风快来了,在岛上就是玩潜水、摩托艇、那个什么伞,还有那个什么香蕉船(特BT,那个船根本就坐不稳,坐垫还是充气的,前面那个快艇带着一船人飞速向前冲,突然一个急转,一船人全部飞着甩下海去……)潜水很好玩,不过要先做一下培训才能下去,控制好呼吸就行了,很安全!中午在岛上吃了昨天买的东西然后去泡温泉、鱼疗(这个时候导游威力又出来了,600多的票砍到每人130左右就OK了),鱼疗有点好玩,很多小鱼在你身上不停的嘬(还有一条超大的,特恐怖),刚开始超痒,习惯了就好了!
第四天一早退房,回家!
我们总是怀着失望去回忆过去的希望,直到我们能BT的面对希望。直到遗忘。
blog:http://blog.codelphi.com/fogbound
现在的blog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