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浩宇长空: 贴子 227885
清影: 无双工会总则 ---大家提议修改,一周后正式公布
总则

第一条
为了维护公会秩序,保障会员应有权利,特制定《无双公会章程》。所有公会成员,包括准成员适用本章程。
第二条
本章程依据<魔兽世界游戏使用协议>,所有会员首先应遵守WOW的各项规则
第三条
修改本章程的提议必须在工会论坛讨论并获得大部分人支持方可通过。
第一章:公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
第一条
凡在公会论坛正式注册宣誓并通过即成为我公会会员,我公会会员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所有公会成员享有其应有权利,同时必须履行其义务。
第二条
公会正式成员享有选举权、被选举权、选择职业权、取得劳动报酬权、休息和休假权、保证个人隐私权和婚姻自由权。
第三条
全体会员要严格遵守公会保密原则,不得将公会成员论坛ID借与非公会人员使用,不对外公布公会的内部情况和公会会议的情况。
第四条
所有有权限管理人员应当依本章程保证会员应享有的权力,督促会员履行会员义务。
第五条
严禁使用WG或任何违反wow游戏平衡的插件
第二章 组织机构
第一条
公会设专职人员负责新人招收考核、公会专属职务及物资分配、活动组织策划、网站管理等公会事务
内部职务 2个副会长与会长拥有同等的权力和义务,在决定是必须经过3个讨论同意后才能施行。
第二条
公会物资专职人员:
负责组织公会工匠进行生产,确保公会对外销售的不间断与内部物资的供应,有计划的供应物资以提高会员生产技能。设正副人员各一名,负责管理公会物资,保证后勤和公会库存,组织公会工匠进行生产和销售活动。同时负责管理公会仓库等公会公共设施和物品。
新人招募考核专职人员:
负责管理照顾新人的生活,帮助新会员成长,在成长中提供必要的物资和人力帮助,同时作为新人转正式会员的唯一推荐单位,在公会外负责开阔新的人才市场,为公会提供新鲜血液,设正副专职人员各一名。
战斗专职人员:
平时不委派其他任务属于自由活动型,如果本站出现的PK或其他威胁到本公会成员的正常生产及活动,小组成员将负有保护及还击的使命。设专职5~10人,要求在线时间长、地图熟悉、PK技术过硬者。
内阁专管(官员):
负责公会发展方向等的规划,公会活动策划,维持活动和开会的秩序,公会内部人员的违纪调查、特殊贡献的表彰,同时协助会长负责其他事务。
第三章 公会活动和物资管理
第一条
公会的活动分自由活动,集体活动。
自由活动包括:
各成员自由搭配互助,在不违反游戏规则的前提下自由进行游戏。
公会提倡大家主动,自觉为公会收集原材料、配方等物资。我们将不定期组织会员收集物资,有特殊贡献的公会将以不同形式进行公告并表彰
集体活动包括 :
探险PK:公会将定期组织大型PK或RAID副本等活动,具体的时间地点论坛会提前公告通知,所有会员可自由选择参加与否,活动中所有人必须听从各队队长指挥。战斗中所有消耗的药水、装备修理费用等都由公会提供。活动中表现“突出者”,由队长举荐,奖罚分明。
PS:提倡会员创新集体活动的具体形式和内容,有什么好点子,请直接在论坛发帖提出!
第二条
普通公会成员的会费采取自愿原则,官员成员及会长必须定期上缴会费组建公会基金,一周收取一次。会费由会长或专人统一保管,各人所缴明细及基金使用情况参看下表
公会基金使用一览表(暂缺)
公会的集体物资由专人管理,具体调配和使用。
第四章 奖惩办法
所有人都可以举荐,由精英以上考核评审
对在日常生产活动, 集体活动,任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会员予以奖励
奖励包括:公会的荣誉点数和头衔,一定数量的魔兽币,材料,装备或其他有价值的物品
同时对于违反章程及公会规章制度,损害公会利益和其他会员利益的会员,实行惩罚
惩罚包括:口头批评;通报批评(要求有论坛书面检讨);罚款;要求离职 (对有职位的人员);降级(由正式会员降为准会员);开除公会;
第五章
附录 第一条
公会初期建立,成员要尽量保证上线时间,非官员最低要求达到规定的每个周上线10小时,公会成员没有特殊原因,尽量上线要开QQ,同会兄弟的求助尽量回复,以便联系和互相帮助。
第二条
公会成员采取终身制,即会员成为正式会员,其所有ID都有义务为公会服务,不得以其他身份加入其他公会。对于由于其他原因长时间不能上线或者退出公会的成员,公会将保留其在公会的身份,视为隐退会员并撤消其职务。
以上为公会初期制订的公会章程可能不适用于以后公会发展和环境的变化,到时有修订的必要。介时请公会会员仔细阅读后提出意见,这是公会的根本,请大家务必关心。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