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32620
DeepBlue: 比较old的
--------------------------------------------------------------------------------

老婆是大树,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要护好;栽一棵大树,种一片小草;大树下乘凉,草地上溜鸟,和谐社会,绿色环保,啊,这样的日子多美好

党出烟,你出肺,为了国家多收税;党出酒,你出胃,喝得美了正好睡;党出小姐,你陪睡,得了性病报药费;党出贪官,你行贿,革命工作真他妈累!


小姐向警察解释自己没有卖淫:我只是把两元的避孕套卖到了二百元,最多算抬高物价。警察:后来呢?小姐说:教他如何使用,属于售后服务。

汽车上,某男撞在某女身上,女大怒:你三条腿还站不稳!男摆摆手说:算啦算啦,我不和你吵,反正你横竖都是嘴。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