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浩宇长空: 贴子 235085
sonfly: [转贴]星期五晚小天鹅宾馆副本RAID报告
星期五晚小天鹅宾馆副本RAID报告



[转贴]星期五晚小天鹅宾馆副本RAID报告

星期五晚小天鹅宾馆副本RAID报告
为了欢送在岗位上奋斗了48年的老所长光荣退休,党委办决定组织一次RAID活动,副本选在广州小天鹅宾馆。

团长:党政办书记
RAID成员:4个办公室,加上财务、情报、总工三个科共37人。
任务目标::6个BOSS,分别是老所长,处长2名,部长3名。
任务奖励:星期一不用上班。
分配方式:自由拾取

身为小队队长主任们分析了BOSS后认为,虽然各BOSS上了年纪,但都是精英(酒席LV200),血多攻强防高,又都会群吼,经验不足的成员很容易挂,而且女性极容易OT,于是采取各主任轮流TANK的战术,有装死技能的要经常用,MM要注意在后面吃菜 补血。本小队作战分配,队里有6人,4男2女,男的都有些实力,但是有1女是刚新入会的菜鸟,级别很低,几乎没有经验。劣势是主任因为在湖南出差感染了疾病BUFF,而且休息不足,LAG严重。

5点半各队骑开40万G-50万G马到达副本门口,随即进入各自站位,我另外要了冷冻牛奶做防护药水先喝了。战斗初期一切顺利,主任TANK住了各BOSS,战力不足的看时间装死,BOSS带的小弟也轻易被我们车翻,眼看任务就要结束时,BOSS们突然开始对各小队集中攻击,到我 们桌时,那个新人MM没看情况,还在补血,结果吸引了大量仇恨,老所长使用了恐惧:“小陈同志!你刚来我就退休了,以后大家一起喝酒的机会少了,这杯一定要干!还有这些领导,每位都敬一杯啊!”这招果然奏效。

危急情况下,主任使用了嘲讽:“张所长欺负人家新同志,我在您手下干了那么多年,怎么也得敬您一杯,来,各位领导一起来,大家都来敬领导!”我和其他2人也拿酒杯围住一个部长猛捅。各桌主任恢复了一点,看这情景也立即分好目标使用了拦截。公司最强MT,I D叫“4斤半”的刘副总在开会结束后应邀加入了RAID组!独自骑马赶到后,立即左手蒙古王,右手大酒杯对BOSS们发动冲锋,不停地使用处决,蒙古王耐久度为0后立即换上了剑南春,后面又换上茅台,轻而易举得将HP剩下不多的众BOSS放翻。

8点20分RAID结束,自由拾取战利品,我捡到尚未剪彩的螃蟹一盘,小鲨鱼半只,红酒二瓶。出副本门口,到头上标有“党委书记”字样的npc处领取任务奖励:“星期一放假,今天没来的星期一值班,各主任通知一下!”
星期一可以睡懒觉了,咩哈哈哈~~~~~~~~~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