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35788
haitao
SQL 语句模式也影响是否对表进行分区的决定:
SQL 语句模式也影响是否对表进行分区的决定:

1、如果引用表的语句中有 5% 以上是 INSERT、UDATE 或 DELETE 语句,则应对表进行分区,而且可以在选定的维度上对表进行分区。
--我历史表,应该不会再update/delete的

2、如果 INSERT、UPDATE 或 DELETE 语句在引用表的语句中不足 5%,则应在每个成员服务器上维护表的完整复本。还需定义更新表的所有复本的方式。如果要求高度的事务完整性,可以对触发器进行编码,使其在分布式事务的上下文中执行所有复本的分布式更新。如果不要求高度的事务完整性,可以使用 SQL Server 复制机制之一将更新从表的一个复本传播到所有其它复本。
--是每个服务器都保留一样的n个子表吗?

3、如果引用表的语句中有 5% 以上是 INSERT、UDATE 或 DELETE 语句,则不要对表进行分区或复制,并且无法在选定的维度上对表进行分区。
--与1矛盾!!!还是翻译错误:而且、并且子句应该在则之句之前??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