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239340
haitao
扒手赶场超女演唱会 11名扒手粉丝被抓(组图)
扒手赶场超女演唱会 11名扒手粉丝被抓(组图)

--------------------------------------------------------------------------------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5:38 武汉晚报



超女演唱会现场有大批警察巡逻 万勤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超女演唱会现场 万勤 摄





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万勤 摄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匡文华 实习生 郑蕾)火爆的超女吸引了大批的“粉丝”,同时也吸引了大批的“另类粉丝”,超女走到哪,他们跟到哪,不过他们不是为了看演出,而是为了扒窃作案,前日晚,警方在武汉演唱会上一举抓获11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扒手。

  前日晚11时许,正在武汉体育中心南门执行反扒任务的市公交公安分局反扒一大队反扒民警发现,一些可疑人员正在拥挤不堪的入场人流中来回穿梭。

  一个40岁左右的男子扒窃一手机得手后,民警当场将其抓获,又从他的包内搜缴出另一部手机,同时,一戴着眼镜的扒手又扒得一部超薄“富士达”牌数码相机,被民警当场抓获。

  随后,另外一个反扒探组发现数名扒窃嫌疑人包乘一辆面包车驶往武昌火车站,民警跟踪追击至武昌站将已买了票准备逃离的4个湖南籍嫌疑人全部抓获。

  晚8时许,执行反扒任务的反扒四大队民警当场抓了4名扒窃嫌疑人。

  经调查,这些扒手来自广东、四川、湖南、河南、安徽等地,超女到哪里巡演,他们就跟到哪扒窃,这些人中,各人喜欢的超女不同,堪称是超女的“另类粉丝”。

  “扒手粉丝”惊曝赶场内幕

  昨日,记者在市公交分局反扒一大队见到了扒窃了一部数码相机的四川人冷某,经过记者反复做思想工作后,这个自称是“玉米”的扒手打消顾虑,曝出“内幕行情”。

  冷某来自四川,因为广州的交易会、演唱会比较多,因此,他基本上定居广州。

  这次超女全国巡演,他们的“全国同行”基本上都瞄准了超女的超强人气,他们一般通过报纸了解超女演唱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后,便紧跟超女在全国各地作案。

  这次他们从《羊城晚报》上得知超女武汉演唱会的消息后,立即与7个同伙乘火车赶来武汉“赶场子”,他们一般选择进场拥挤时作案,作案后迅速离开。

  冷某说,之所以大型演唱会受他们“青睐”,是因为被扒窃对象都是年轻狂热的追星族,防范意识差,容易得手。武汉的超女热潮令他惊叹,这次在武汉体育中心,他们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多达数十人,这些人以湖南人为主,但也没想到武汉警方会专门进行反扒行动。

  据透露,全国赶场扒手基本上是团伙作案,而且随团均有收赃者现场收赃。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