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39580
haitao
挪威科学家称年初出生的孩子学习成绩好(图)
挪威科学家称年初出生的孩子学习成绩好(图)

--------------------------------------------------------------------------------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8:45 新浪科技

  挪威科学家最近通过一项调查研究发现,生在年初的孩子比那些生在年末的孩子学习成绩更好,也有更多在学业上取得成就的机会。

  挪威科学家不久前刚进行的这一研究结果显示,那些生日在一月、二月和三月的学生整体学习成绩都不错,而他们那些生在十月、十一月和十二月的同学则学习成绩一般般。

  挪威奥斯陆大学的科学家们此次研究的对象是6752名年龄在14岁至15岁之间的学生。据参加本次研究的科学家拉尔斯-列恩表示:“我非常震惊,我们的研究结果中尽然存在着如此显明的差别”。除此之外,那些生在年末的孩子在社交方面也存在着明显的缺陷,他们连交一个新朋友都很费劲。

  科学家们目前还没有找出这些孩子之间存在如此之大的差别的其它原因。拉尔斯-列恩表示:“我认为,对于这一问题我们非常有必要进行更深入的研究”。(久亮)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