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42004
UnKnow365
凶徒专门劫杀坐台女 嫌碎尸费劲购买绞肉机
凶徒专门劫杀坐台女 嫌碎尸费劲购买绞肉机

--------------------------------------------------------------------------------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1:23 东亚经贸新闻

  一名女服务员离奇失踪,警方迅速将嫌犯抓获,嫌犯交待:他们寻找各酒店出台率最高的“小姐”,认识后再行劫杀,然后碎尸隐藏,两名嫌犯已用此方法作案六起。11月18日,俩嫌犯被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探住址 先与“小姐”交易








  9月28日,某酒店女服务员阿香接到一个电话,离开住处后再也没有回来,同事向警方报案。绿园区警方发现,俩在长无业人员有重大嫌疑,遂将二人抓获。经过审讯,俩人交待了劫杀阿香的犯罪事实。并且使用相同的手法,劫杀了6名“坐台小姐”。

  今年54岁的张学文是长岭县长岭镇人,两任妻子先后死亡,做生意又赔钱,于2002年春节期间回家乡找到邻居陶国良,“我带你去找‘小姐’抢点钱花。”俩人专找“酒店小姐”作案,他们认为酒店里的小姐自己租房子,钱和存折能拿出来,“洗浴小姐”吃住在浴池,作案后钱拿不出来。

  俩人随后在长春租了一处房子。张学文曾认识一个小姐胡某,就给胡某打电话:“我有个朋友来了,到你那里去。”胡某领着陶国良到自己的租住处。俩人发生了性关系,陶国良给了胡某100元后离开,并记下她的地址。

  劫完财 杀人后剔肉抛尸野外

  几天之后,陶国良给胡某打电话,要她到自己的住处来,胡某欣然前往。胡某刚进屋,陶国良就勒住她的脖子,张学文拿绳子将胡某捆绑起来,随后逼问钱和存折下落,胡某全都说了出来。随后张学文到胡某住处翻出存单。二人从存单中取出近万元存款,抢得胡某一部TCL手机,随后将胡某勒死,并将其全身的肉剔掉,与骨头分别装在垃圾袋中,回到长岭镇,扔在固图嘎屯后面的树林。

  此后俩人常去各个酒店,找坐台率最高的“小姐”,通过交易相识,再把对方约到自己的租房处,劫完财物再杀人、碎尸。

  太残忍 嫌碎尸费劲买绞肉机

  俩人交待,2003年非典之后,又用同样方法,劫杀了“坐台小姐”陈某,抢了一部中兴手机和1000多元人民币。因为抢钱少,两个月后他们又准备动手。因为碎尸很“费劲”,俩人买来一个绞肉机。

  经人介绍,俩人认识了绰号“大美人”的邵某。邵某没有固定地方坐台,是打电话就来的那种。认识后,陶国良故伎重施,但是在邵某的住处只找到一点零钱。在一顿威逼恐吓之后,邵某说:“我在农安还有一套房子,里面有存折。你们去拿吧,给我留一条命就行。”张学文拿回存折后问出密码,一试是真的,遂勒死邵某,将尸体放在卫生间。张学文用刀割开邵某的脖子放血,过了一夜才放净。俩人又开始剔肉,并用绞肉机绞碎,从厕所的下水道里冲走,剩下的骨头都被敲碎,装进丝袋子,由张学文扔了。俩人又把邵某存折上的7万余元钱取出来。

  经核实 供述六起已确认一起

  2005年9月28日,俩人找来了第六个目标“阿香”。将阿香勒死后,抢得一部手机、一枚黄金戒指和10元人民币。

  警方抓获俩嫌疑人后,经过DNA鉴定,确认张学文、陶国良劫杀胡某的犯罪事实,其余5起案件正在进一步核实。(东亚记者 王阳)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