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44670
UnKnow365: 传胡锦涛访朝会见金正日次子 我外交部不予评论
中新网11月22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今天下午主持例行记者会,就靖国神社、布什总统访华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有记者提问:
  
    问:据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第二个儿子要做接班人,你有没有听到这个消息,对此有何反应?第二个问题,韩国宣布要撤离1/3驻伊拉克部队,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你的第一个问题不是应由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回答的问题,这是朝鲜的内政。
  
  关于第二个问题,任何有助于伊拉克局势恢复和平与稳定的行动,我们都表示欢迎。
  
  问:据报道,胡锦涛主席访朝时,会见了金正日总书记的第二个孩子,请确认。第二个问题,中国是否认为还要与日本进行中日东海问题磋商?东海问题磋商是否会受历史问题的影响?
  
  答:关于第一个问题,我不对一些无端的猜测进行评论。
  
  中日双方在东海如何划界问题上存在争议。我们一贯主张通过谈判磋商解决有关问题。至于下一轮磋商何时进行,我目前没有消息。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