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47817
UnKnow365
2005年末我最想说的8句话
1.我会跟(演小品的)赵本山说:“求您了,今年春晚您就别上了,卖完拐杖卖轮椅,卖了轮椅卖担架,你还有什么可卖的啦?给爱你的观众留点美好的回忆吧,再卖就得卖老母鸡了。

2.我会跟(拍《埋伏》的)张艺谋说:“两个亿赚两亿四那叫亏,学学人家小刚,卖卖嘴皮两千万就变成八千万了。什么奥斯卡?那玩意儿能刷吗?还不如IC、IP、IQ卡呢。”

3.我会跟(练跳水的)田亮说:“兄弟,不能怪你,要怪就得怪那几个管体育的,把钱全扔四肢上了,怎么就不发展发展大脑啊?”

4.我会跟(管足球的)阎世铎说:“没进世界杯不是您的错,可赖着不走,就是您不对了。知您者谓您心忧,不知您者可谓您何求啊!”

5.我会跟(唱甜歌的)杨钰莹说:“快过年了,我也想送您点啥了。可名车宝马咱穷人买不起,红薯土豆您又看不上,所以只好送您一句话:道上混的,拿了人家的东西,终究是要还的。”

6.我会跟(搞主持的)赵忠祥说:“看在人家饶颖女士那么百折不挠的份上,您就主动认了吧。您看看这年头有几个明星不花里胡哨的,这又没啥丢面子。再说您不也亲口赞扬饶女士的小X还挺紧的吗?不要太绝情啊。”

7.我会跟我老婆说:“跟我您就对了,这叫鱼找鱼、虾找虾,蛤蟆找青蛙。”

8. 我会跟看完贴的朋友说:兄弟,看贴要回啦,做人要厚道啊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