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51822
haitao
公交调线解决华为员工出行难 这在深圳尚属罕见
公交调线解决华为员工出行难 这在深圳尚属罕见

任笑一 唐肇斌 许觉辉 2005/12/02


深圳热线讯 近日,许宗衡市长到华为公司现场办公,并决定成立市政府为华为公司服务工作组。昨日,该工作组负责人表示,将调整三条公交线解决华为人的出行问题。

据华为公司的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位于龙岗区坂田的华为公司总部约1.6万员工(大多数居住在南山区)需乘坐公共交通上下班。华为公司总部往市区均存在严重堵车。

近日,市长许宗衡专门来到华为现场办公,并决定成立市政府为华为公司服务工作组。对于华为人反映比较大的出行问题,工作小组初步拟订解决方案,华为公司至龙华方向将调整624路公交大巴部分途经道路及增加6辆大巴运力指标。包括624路公交大巴部分途经道路调整为:清湖路、雪岗北路、冲之大道、隆平路、居里夫人大道、稼先路、坂雪岗大道、吉华北路、五和大道,站点相应调整为:岗头市场、华为基地、生产中心东门(机加中心西门)、新天下、百草园、万科城、坂田环岛。624路大巴运力指标由原22辆增加至28辆。

同时结合“三个一批”调整转移483中巴线路,483路中小巴线起讫点由布心山湖居—蛇口港,调整为龙华汽车站—华为基地,线路编号相应变更为993,配置中巴7辆(车牌号:粤B45909、粤B45932、粤B45934、粤B45935、粤B45966、粤B45996、粤B45975)。993线调整后行驶道路为:龙观路、清泉路、和平东路、清湖路、雪岗北路、岗头村道、冲之大道;停靠站点为:龙华车站、美丽365、新梅园四季酒店、清湖居委、龙华工业区、清湖警务区、岗头村、华城百货、华为基993线必须在2005年12月10日前投入营运,同时483线撤销。

对于坂田四季花城至华为公司方向出行的问题,将335线调配运力、通过开行区间车的方式解决。具体安排为:周一至周五早上7:50、8:00,在以上两个时间段各安排两辆大巴车辆,从四季花城一期门口公共汽车站始发,开行四季花城至华为基地的区间车。交警部门也表示,由梅观大队负责加派警力于每周一至周五早晚高峰期在收费站和梅林关口等地加强交通疏导。

据悉,为解决一个企业员工出行难问题作出交通线路调整,这在深圳尚属罕见。


南方都市报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