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51917
haitao
1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在伊拉克被炸死
1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在伊拉克被炸死

--------------------------------------------------------------------------------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0:49 中国日报网站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驻伊拉克美国海军陆战队12月2日透露,有1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1日在费卢杰附近遭遇路边炸弹袭击丧命,另有11人受伤。这是最近几个月以来,美军士兵遭遇的最惨重伤亡之一。

  这起袭击事件发生在12月1日。路透社消息称,当时这10名美军士兵正在费卢杰外进行徒步巡逻。他们都来自海军陆战队第二师。

  路边炸弹又被美军称为“简易爆炸装置”。美军称,1日发生爆炸的路边炸弹由数个大炮弹制成,因而威力巨大。在11名伤员中,已经有7人返回工作岗位。海军陆战队在一份声明中称,伤亡士兵所在部队仍将在费卢杰以及附近地区继续清剿伊拉克武装分子。

  费卢杰曾是伊拉克抵抗武装要塞。2004年11月,费卢杰的抵抗武装在美军的大规模军事扫荡下瓦解。后来,美军和伊拉克政府又开始着手重建费卢杰,并严防抵抗武装返回该城。费卢杰位于巴格达以西大约50公里。(韩榕华)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