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51918
haitao
SUN公司宣布所有收费软件都免费!
SUN公司宣布所有收费软件都免费!
2005.12.02 来自:计世网

  SunMicrosystems周三时候宣布,其将捆绑很多软件并免费提供给客户下载。Sun希望能够借此举措推动公司商业模式的全面增长,为公司赢得更多的利润。

  Sun表示其Java Enterprise System、Sun N1管理软件以及开发工具等都将免费。一年前,Sun开始免费提供其Solaris版的Unix操作系统。

  虽然Sun更多的软件即将免费,但是消费者(客户)需要为服务以及技术支持支付费用,而这些方面正是Sun要积极推动并促进营收的目标。Sun希望Solaris的下载量超过340万,那样消费者将会购买更多的Sun的硬件以及相应的存储装置。

  Sun在营收和市场份额上落后于主要竞争对手戴尔、惠普以及IBM公司,因此Sun希望结合新的商业模式,将硬件以及软件的提供更好的和服务及技术支持相结合,重新拉动公司的经济增长并夺回失去的市场。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