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54788
DeepBlue
TorPark - 无需自找国外代理即可无限畅游网络
TorPark - 无需自找国外代理即可无限畅游网络

--------------------------------------------------------------------------------

Tor是新一代Socks5加密代理服务软件,全称为“The Onion Router”,号称是“互联网匿名通信系统(An anonymous Internet communication system)”。主页在:http://tor.eff.org/ 。
它针对现阶段大量存在的流量过滤、嗅探分析等工具,在JAP之类软件基础上改进的,支持Socks5,节点之间使用TLS(SSL)安全协议通讯,并且支持动态代理链(通过TOR访问一个地址时,所经过的节点在Tor节点群中随机挑选,动态变化,由于兼顾 速度与安全性,节点数目通常为3个),因此难于追踪,有效地保证了安全性。
另一方面,Tor的分布式服务器可以自动获取,因此省却了搜寻代理服务器的精力。
Tor作为一个Socks5代理软件,如果要用于HTTP,FTP类运用,必须使用专用软件转换协议后方能使用,例如Privoxy、SocksCap。

本贴推介的 TorPark 是捆绑了FireFox 浏览器的tor程序包,其省却了诸多烦琐的tor设置和多个软件窗口的干扰,完全傻瓜化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如想无限畅游只需一步:在FireFox浏览器中开启socks5代理127.0.0.1:81,即刻就能畅游网络无阻隔。

推荐用他来浏览前不久被封之维基百科中国网站。
如一次无法打开某网页,只要服务器访问正常,本地多刷新打开几次必能打开。


_http://torpark.nfshost.com/release/torpark_chinese.zip (推荐用迅雷下载!)

Torpark.exe 执行程序(同时启动了包含Tor的Firefox浏览器)
Torkill.exe 退出程序(但当前FF各项设置将不保存,相当于杀进程,所以建议先正常方式关闭FF,再运行 Torkill.exe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