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55598
半片叶子
commando,我知道你也是这里的老住户了,做人要厚道~~~
你是COMMANDO,我们以前也会尊称你一句卡馒头,在这个坛子里,自打我找到这个坛子搬进来时,你就已经在这里了,你是这里的前辈是没错的。同样的,我也相信你很有教养,很有才气,很懂说话。
但是今天你很让我们失望,你居然跟贴爆粗、而且跟我们爱情故事的一个小女生的贴子后面,还说一些下流不堪、难以入耳的话,你是什么人啊你?那个小女生年纪不大,但是资格也是很老的,在这个坛子里呆得时间也足够长了,人家天真烂漫、纯洁得像白开水一样,只不过是把新东西拿出来跟我们显摆了一下?问题是人家显摆是在我们面前显摆,也没有显摆到你们面前,我们都没有意见,又关你屁事啊?就算你觉得不爽,好好说二句我们也接受,但你说这么下流的话,对一个可以叫你叔叔的小女孩说这样的话,你不脸红啊?我相信就有足够的理由BS你......(此处省略N字)

我不想说太多太过激的话,我也不想用什么不好听的话骂你,更不想因此而又让大家不开心,毕竟快过年了么,只希望你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希望以后能自重一些,不要在爱情故事,特别在小女生的贴子后面跟一些下流的话,保持一个前辈的形象,好么?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