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看电影看美剧: 贴子 256347
Fish
第四十八届葛莱美主要奖项入围名单
标 题:第四十八届葛莱美主要奖项入围名单 (5千字)

  年度最佳专辑:玛丽亚·凯莉的《天后再临》、保罗·麦卡尼的《Chaos And Creation In The Backyard》、关恩·史蒂芬妮的《Love, Angel, Music, Baby》、U2合唱团的《How To Dismantle An Atomic Bomb》、凯恩魏斯特的《Late Registration》。

  年度最佳唱片:玛丽亚凯莉的《We Belong Together》、Gorillaz的《Feel Good Inc.》、年轻岁月合唱团的《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关恩·史蒂芬妮的《Hollaback Girl》、凯恩·魏斯特的《GoldGigger》。

  年度最佳歌曲:Rascall Flatts的《Bless The Broken Road》、布鲁斯史普林斯汀的《Devils & Dust》、John Legend的《Ordinary People》、U2合唱团的《Sometimes You Can't Make It On Your Own》、玛丽亚·凯莉的《We Belong Together》。

  年度最佳新人:席亚拉、Fall Out Boy、Keane、John Legend、Sugarland。

  最佳流行演唱专辑:Fiona Apple的《Extraordinary Machine》、凯莉·克拉森的《Breakaway》、雪瑞儿·可洛的《Wildflower》、保罗麦卡尼的《Chaos And Creation In The Backyard》、关恩·史蒂芬妮的《Love, Angel, Music, Baby》。

  最佳流行演唱男歌手:杰克·强森、希尔(Seal)、罗勃·汤玛斯、史提夫·汪达、保罗·麦卡尼。

  最佳流行演唱女歌手:玛丽亚·凯莉、凯莉·克拉森、雪瑞儿·可洛、邦妮·瑞特、关恩·史蒂芬妮。

  最佳流行演唱双人组或团体:黑眼豆豆合唱团、The Killers、Los Lonely Boys、Maroon 5、白线条合唱团。

  最佳流行合唱演出:黑眼豆豆合唱团与杰克强森的《Gone Going》、Foo Fighters与诺拉·琼斯的《Virginia Moon》、Gorillaz与De La Soul的《Feel Good Inc.》、Herbie Hancock与克莉丝汀的《A Song For You》、史提夫·汪达与印蒂亚·艾瑞的《A Time To Love》。

  最佳舞曲录音:The Chemical Brothers的《Galvanize》、Deep Dish的《Say Hello》、Fatboy Slim的《Wonderful Night》、LCD Soundsystem的《Daft Punk Is Playing At My House》、凯莉·米洛的《I Believe In You》、New Order的《Guilt Is A Useless Emotion》。

  最佳电子乐曲或舞曲专辑:The Chemical Brothers的《Push The Button》、Daft Punk的《Human After All》、Fatboy Slim的《Palookaville》、Kraftwerk的《Minimum-Maximum》、LCD Soundsystem的《LCD Soundsystem》。

  最佳摇滚专辑:酷玩合唱团的《X & Y》、Foo Fighters的《In Your Honor》、U2合唱团的《How To Dismantle An Atomic Bomb》、滚石合唱团的《A Bigger Bang》、Neil Young的《Prairie Wind》。

  最佳摇滚歌曲:Foo Fighters的《Best Of You》、Weezer的《Beverly Hills》、U2合唱团的《City Of Blinding Lights》、布鲁斯史普林斯汀的《Devils &Dust》、酷玩合唱团的《Speed Of Sound》。

  最佳摇滚单人演唱:艾瑞克莱普顿、Robert Plant、布鲁斯史普林斯汀、罗勃汤玛斯、Neil Young。

  最佳摇滚双人或团体演唱:U2合唱团、酷玩合唱团、Foo Fighters、Franz Ferdinand、The Killers。

  最佳硬式摇滚演出:Audioslave、Nine Inch Nails、Robert Plant、Queens Of The Stone Age、System Of A Down。

  最佳金属摇滚演出:Ministry、Mudvayne、Rammstein、Shadows Fall、Slipknot。

  最佳节奏蓝调专辑:Earth, Wind And Fire的《Illumination》、范塔西雅的《Free Yourself》、艾莉西亚·凯斯的《Unplugged》、John Legend的《Get Lifted》、史提夫·汪达的《A Time To Love》。

  最佳现代节奏蓝调专辑:Amerie的《Touch》、玛丽亚·凯莉的《天后再临》、天命真女合唱团的《Destiny Fulfilled》、马里欧的《Turning Point》、Omarion的《O》。

  最佳节奏蓝调歌曲:范塔西雅的《Free Yourself》、天命真女合唱团的《Cater 2 U》、John Legend的《Ordinary People》、艾莉西亚凯斯的《Unbreakable》、玛丽亚·凯莉的《We Belong Together》。

  最佳节奏蓝调演唱男歌手:杰米·福克斯、John Legend、马里欧、亚瑟小子、史提夫·汪达。

  最佳节奏蓝调演唱女歌手:Amerie、碧昂丝、玛丽亚·凯莉、范塔西雅、艾莉西亚·凯斯。

  最佳节奏蓝调双人或团体演唱:碧昂丝与史提夫·汪达、天命真女合唱团、艾莉西亚·凯斯与杰尔麦保罗、史提夫·汪达与Aisha Morris、John Legend与萝伦希尔。

  最佳传统节奏蓝调歌唱演出:玛丽亚·凯莉、范塔西雅、艾瑞莎·法兰克林、艾莉西亚·凯斯、John Legend。

  最佳饶舌专辑:Common的《Be》、蜜西·艾莉特的《The Cookbook》、50Cent的《The Massacre》、凯恩·魏斯特的《Late Registration》、阿姆的《安可秀》。

  最佳饶舌歌曲:50Cent的《Candy Shop》、凯恩·魏斯特的《Diamonds From Sierra Leone》、黑眼豆豆合唱团的《Don't Phunk With My Heart》、The Game与50Cent的《Hate It Or Love It》、蜜西·艾莉特与席亚拉的《Lose Control》。

  最佳饶舌单人演出:Common、阿姆、五角、路达克里斯、T.I.、凯恩魏斯特。

  最佳饶舌双人组或团体演出:黑眼豆豆合唱团、Common与The Last Poets、阿姆与五角与德瑞大夫、The Game与50Cent、Ying Yang Twins。

  最佳饶舌合唱演出:席亚拉与蜜西·艾莉特的《1,2Step》、Common与凯恩·魏斯特与John Legend的《They Say》、天命真女合唱团与T.I.与Lil Wayne的《Soldier》、Jay-Z与联合公园乐团的《Numb/Encore》、关恩·史蒂芬妮与Eve的《Rich Girl》。

  最佳乡村专辑:费丝希尔的《Fireflies》、布莱德·派斯利的《Time Well Wasted》、艾莉森·克罗斯与Union Station的《Lonely Runs Both Ways》、葛蕾威尔森的《All Jacked Up》、Trisha Yearwood的《Jasper Country》。

  最佳乡村歌曲:布莱德·派斯利的《Alcohol》、葛蕾威尔森的《All Jacked Up》、狄克西女子三人组的《I Hope》、黎安伍麦克的《I May Hate Myself In The Morning》、Rascal Flatts的《Bless The Brokedn Road》。

  最佳乡村演唱男歌手:乔治·琼斯、托比凯斯、威利·尼尔森、Delbert McClintion、布莱德派斯利、凯斯·厄尔班。

  最佳乡村演唱女歌手:Emmylou Harris、费丝希尔、葛蕾威尔森、黎安伍麦克、Trisha Yearwood。

  最佳乡村双人或团体演唱:Big & Rich、布鲁克斯与唐、狄克西女子三人组、艾莉森克罗斯与Union Station、Rascal Flatts。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