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59494
村支书
这是我的真实经历,真的是很难解释
这是我的真实经历,真的是很难解释,我从小是外婆带大的,所以和她的感情最深,她也特别宠爱我,但大学毕业后我就到了外地工作,所以和外婆的见面也就很少了,我外婆是在2000年去世的,她一直都信佛教,在95岁的高龄无疾而终,在我们的家乡有个风俗,说人死后不能流眼泪到死者的身上,要是流到死者的身上,就再也梦不到他了,所以我妈妈他们都很少梦到过我的外婆,而我因为外婆过世之前回去过,离开之后外婆才过世,所以没有流眼泪到外婆身上,就一直都有梦见.
  有一次,我梦到我的外婆来看我,似乎是到我的家里来做客,当时旁边还有一个男人扶着他进来,这个男人穿着一件黄色的格子西装,一条西裤,大概30多岁,1米7的样子,感觉表情比较怪,似乎不是太友好,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后来在梦里我似乎就和他争吵了起来,他的性格也比较暴躁,在争吵的时候,我外婆对那个男人说:“你先出去等我一会吧,我一会就出来”,那个男人就很听话的出去了,我记得我和外婆聊了一会后,外婆对我说他要回去了,似乎给我的感觉是坟墓就是外婆新家的地方,于是我就送她出去,结果那个男人一直在等我外婆,看到她出来后,马上就过来接过外婆的拐杖,扶着她准备走,这时候外婆对我说“其实他这个人不坏,就是脾气暴了点。对我还是很孝顺的。”一梦醒来,也没多想,也就以为是想念外婆了,但还是奇怪怎么这个男的我没见过呢?
  转眼过了半年,我回家过年,我们的风俗是在过年的时候是要到祖背的坟上去拜年的,于是我们一家人选了个日子去给外婆拜年,快到坟上时,我突然想起了我做的这个梦,于是随口说了出来,当时我看到我妈妈的表情一下子就变了,问我那男人是什么样子,我说了,也没想太多,后来我嫂子给我说,外婆死的时候,刚埋了没几天,他的坟附近的寨子里有一个小偷因为偷东西,给人打死了,就扔在那个山上,别人就给我妈说多烧点纸钱给外婆,让她给这个人,以后能在旁边侍侯她,所以我妈就去这么做了。而且这个人死的时候穿的衣服以及我描述的样子都和那人一样!
  你们说这个怎么来解释?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而且还离得很远,这么多的巧合真是很奇怪。
  而且我遇到的事情还有很多,朋友们都说我太神了。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