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64535
DeepBlue: 新浪科技讯 12月22日消息,博客网内部人士透露说,公司在今天下午3点召开内部动员会,会上正式宣布博客网开始裁员。
博客网开始裁员行动 放弃门户转向个人博客

--------------------------------------------------------------------------------

新浪科技讯 12月22日消息,博客网内部人士透露说,公司在今天下午3点召开内部动员会,会上正式宣布博客网开始裁员。该人士表示,裁员大致围绕在技术、内容以及增值业务三大部门,涉及员工在180人左右,此外,博客网早先收购的中国黄页和百纳(SP)两家公司也遭 受波及。


  消息人士透露,博客网未来将会把战略重点转向个人博客。“一个月前博客网已经成立了由几十个人组成的部门来推进此事。”据悉,博客网此次战略调整将会在近期对外公布。

  此间新浪科技曾致电博客网求证此事,但一直未能联系上该公司新闻发言人,博客网相关人士表示,该发言人目前不在座位上,“但肯定在公司。”不过,该人士拒绝回答公司是否在召开动员会等问题。

  今年下半年,博客网就不断曝出高层出走事件,其中坊间传闻更是将矛头指向方兴东与董事会之间产生了尖锐的矛盾,双方在博客网未来发展等问题上很难达成共识。

  分析人士表示,博客网最初由于Blog热受到的追捧已逐渐回归理性化,而这次公司的转型也是对此前博客网“门户战略”的否定,此前,博客网的发展模式一直颇受争议。

  截至发稿前,一名自称博客网公关部的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此次博客网裁员不会超过110人,但他以不了解情况为由拒绝透露更多细节。新浪科技随后联系上博客网总裁方兴东,他表示公司只是进行了“小的战略调整”,随即以自己目前正在上海录制节目为由不愿 回答更多问题。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