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65659
阿善
中国散打VS空手道5:0大获全胜!
中国散打VS空手道5:0大获全胜!
柳海龙击倒对手取胜,最后一场中国薛凤强打得普京总统保镖谢而盖屁滚尿流,
去年日本极真空手道联盟曾派出5名日本空手道选手参加了在中国佛山举办的争霸赛,但他们却以0∶5大败给中国选手。当时有两名日本空手道选手被中国散打选手当场打倒在地,没有爬起来。小日本不服气这次请了空手道世界冠军(俄罗斯选手)来打,照样是中国5:0大获全胜。爽死了!

俄方参加70公斤级比赛的瑞斯兰诺维奇身高1.73米,今年20岁,他是今年世界极真空手道大会的轻量级冠军、去年国际空手道锦标赛冠军,他还多次在国际和国内比赛获得冠军,其特点是在空手道技术中融合了合气道的训练方法。 此人被中国韩玉柱击败
出战75公斤级的须多维奇今年20岁,身高1.75米,他是今年世界极真空手道大会冠军、去年国际空手道锦标赛80公斤级冠军、去年俄罗斯空手道联盟国际锦标赛冠军和2003年俄罗斯联盟冠军。他的特点是技术全面。 此人被中国宝力高击败
  

今年9月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世界极真职业空手道大赛上,谢尔盖过五关斩六将,夺得了80公斤级以上的冠军。本次争霸赛,谢尔盖已经被确定为90公斤级的俄方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确定来穗参加本次“中国功夫·世界职业空手道争霸赛”的同时,高大帅气的谢尔盖已于11月上旬被俄罗斯国家安全局任命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贴身保镖。考虑到目前谢尔盖要投入精力准备此次争霸赛,俄罗斯国家安全局作出让步,谢尔盖可以先参加此次争霸赛,但是必须在参赛后立即赴职。

来自俄罗斯莫斯科的谢尔盖,从1991年开始接受空手道训练,良好的天赋加上后天的努力,令他很快在众多拳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其中的佼佼者。其精湛的拳术,也引起众人的关注,其中就包括极真空手道名誉七段的俄罗斯总统普京。

在今年的世界极真职业空手道比赛中,喜爱空手道的普京总统原本计划前往现场观看谢尔盖的比赛,但是由于事务繁忙只能作罢。不过为进一步考察谢尔盖,普京还是派了自己的代表前往现场观摩了谢尔盖的所有比赛。在谢尔盖成功夺冠后,拥有敏捷身手、帅气面庞、超强人气的谢尔盖很快就被任命为普京总统的贴身保镖。

在薛凤强的铁拳之下,谢尔盖第二局就认输,5人中他输得最难看。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