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66997
coolbjwolf
二是群众携符合“二代证”标准的照片现场扫描两种形式
二是群众携符合“二代证”标准的照片现场扫描两种形式。具体相片要求:申领人近期正面免冠相片,不着制式服务,常戴眼镜的居民应配戴眼镜;相片为彩色,色彩自然,无明显色彩偏差,白色背景,无边框。照片规格:30mm(宽)×40mm(高);头顶发际距相片上边沿1.0mm—2.0mm;眼睛所在位置距相片下边沿的距离不小于24mm;脸部宽度(两耳根之间)为15±1mm。具体规定可参见北京市公安局主页(www.bjgaj.gov.cn)或派出所人像标准宣传材料。由于要求申领人核对本人信息,为确保公民合法利益,建议申领人本人办理。如申领人因故不能前往需出具委托书授权代办人代为办理。具体手续如下:代办人需持申领人出具的委托书(委托书内容应涵盖办证原因、申办证件种类、与代办人的关系、代办人的姓名、公民身份证号,申领人的亲笔签名或手印)、申领人本人《居民户口薄》、申领人近期符合“二代证”标准彩色照片两张和代办人的居民身份证到申领人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证。就您的具体情况有两种解决办法:一是交验符合“二代证”标准的彩色照片;二是自行拍摄数码照片,经照像馆进行修饰后打印符合“二代证”标准的彩色照片后到常住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如您还有其他问题请拨打北京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处证件制作管理中心咨询电话:87682345。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