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68467
aho
小道消息:
广州消息:继2003年遭受“南都案”之后,南方都市报再次遭到重创。12月27日,南方报业集团宣布,撤销南方都市报副总编辑夏逸陶职位,起因是12月24日该报在头版报道了广东省副省长游宁丰因广东兴宁矿难被行政记大过的消息。据南都的记者说,这条消息是新华社发的,但该报在头版用了大标题,引起了广东官员的愤怒。
历史有惊人的相似。两年前的12月27日,该报的一名编委方三文,因报道广东第二次出现非典也被撤职。
知情人士说,两者不同的是,方编委被撤是广东省的命令,而夏姓副总编被撤,是因为南方报业高层害怕连累自己,主动献上夏逸陶的人头。知情人士还透露,撤掉夏的职务,预示着南方集团要对南都报进行重新改组,对南都的办报思路进行彻底转型。
据南都的记者说,南方报业集团因害怕此事抖出去后会影响集团在外界的口碑,要求所有人员不得上网发布消息。
据悉,南都的大批记者和编辑对集团这一决定深感失望,决定在春节之后集体辞职。
当工作和生活不如意的时候,你可以掏出小弟弟凝视他,静思他所蕴涵之精神——能长能短,能粗能细,能伸能曲,能软能硬……好好学学他,眼前的这些困难还算个鸟啊!!!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