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72037
oxygen
男人的尴尬
你说,男人最尴尬是什么事情呢?
裤链没拉上?错!
男人不拉那玩意,现在叫--酷:)

一位哥们告诉我的事情,那才叫尴尬呢:

那天,几个哥们聚会,酒一喝多,啥事都说--

“今天,呃!俺真tmd的倒霉!”这位仁兄酒量不怎么样,可是酒风挺好的,逢劝必喝。

“快下班的时候,俺老婆来了个电话,说,单位加班,本来约好去买东西的事,她不能来了。俺一听,甭说有多乐啊!”
“是啊,是啊!陪老婆逛商店是最烦的事情!你解放了”我们几个深有同感,连忙附和。
“咳!解放个鸟!俺老婆最后说了句:我妹妹要买的东西,就拜托你去买了,今晚可一定要买回来,否则,就...就....你们说,这娘儿们老拿那事儿要挟咱,俺能不答应吗?!”
“那你就给她买就是了,有啥难的?”我说。
“你知道,她要俺给小姨子买什么吗?”
“化妆品?”
“错,是胸罩!”
“哈哈,哈哈!”

“俺来到商店,硬着头皮往卖妇女用品的地方蹭;俺走过来走过去的溜达,看见这里都是些娘们,就俺一个大老爷们,你们说,我...我...就是不好意思往柜台跟前站。
俺就这样走了大概有半个多钟头,这时,一个年青的服务员大概被俺晃烦了,她问我:“先生,你在等谁呢?”
“我想买东西”
“男士用品在那边!”
“我...我...不买男士用品”
“?”
看着她怀疑的眼光,俺一咬牙,豁出去了,从牙逢里挤出几个字
“我买胸罩!”
“啥?!”
“胸罩,我..我买”
“你买?!”看着她嘲笑的眼神,俺气坏了,大吼一声------
"不可以吗?你没见过男人戴胸罩?!”
“见...见....是没见过,你要几号的?”
“这...这...”俺还真的不知道是几号的,小姨子的胸我能见过吗?kao!
“如果是你自己用的,就用最小号的吧!”那丫头说。
“不是俺,是俺老婆的妹妹!”
“那...那..她有多大?”
“这,应该有二十了吧”
“我不是问她的年龄,是问她那里有多大?”
“哪儿?”
“就是那里!”
“哪儿呀,你说清楚点,有你这样的服务态度的吗?你再不说清楚我可要投诉你!”
服务员一听,急了,她一指自己的胸部说:“就是这里!”
“哦,俺小姨子的那里比你大些,可是,你那里比她那里尖些,她的像馒头你的像窝头...”
“流氓!”她尖叫一声,脸色通红。

“你到底买了没有?”
“还买呢!几个保安把俺逮到了派出所,差点儿没当调戏妇女给治了!”
我老婆的网店:http://shop33194622.taobao.com/
淘宝网最大最专业的美思内衣店
每次在我陷入困境的时候,我就会用中共六大文件中的一句话来鼓励自己:"革命处于两个高潮之间."
美女很多,虽然不能溺水三千,但可取N勺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