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72919
haitao
戴尔公司高层表示采用AMD处理器几成定局
戴尔公司高层表示采用AMD处理器几成定局
网易数码报道 http://digi.163.com
日期:2006-01-07 01:12:46 来源: enet(北京)      网友评论 1 条 进入数码论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海外最新消息,种种迹象表明,世界最大的个人电脑制造商戴尔公司很可能正在考虑在其公司产品中使用英特尔劲敌AMD公司的处理器。

戴尔公司主席迈克尔·戴尔在2006消费电子展(CES)上发表主题演讲后表示,“使用AMD处理器几乎已成定局。”


迈克尔·戴尔坦言:“戴尔公司新推出的个人电脑中,性能的提高更多地来自图形处理器而不是主处理器。”

此前,对于使用非英特尔公司处理器的话题,迈克尔·戴尔一直都保持着谨慎的态度。

迈克尔·戴尔在展会上介绍了新的游戏个人电脑 XPS 600 Renegade,他特别提到了该电脑拥有4个NVIDIA公司SLI图形处理器。

本届消费电子展的厂商规模属历年来最大的一次,有来自110个国家的超过2500家参展厂商参与盛会,其中不乏中国民族企业。本次展览面积高达150万平方英尺的,四天中,来自世界各地的140000位参观者将尽情欣赏消费电子界最新最炫的产品。除英特尔公司推出备受瞩目的65nm全系列处理器和Viiv平台之外,手机、数码相机厂商也将有大量时尚前卫的新品问世。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