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75723
DeepBlue: 菜鸟的悲惨经历
菜鸟的悲惨经历

自从将我的爱车开回家之后,我的喜悦仅限于趴在窗台上欣赏她的美丽身影。
自从她来到我家之后,生活完全改变了。晚上10点,我强制家人睡觉。然后做一晚上关于开车的梦,还好不是恶梦,但是也挺累。早上6:30准时出发,车比较少嘛。晚上8:30等大家都不在路上啦,我就骄傲地回家啦。
几天下来,虽然大家都瘦了,但是由于纷纷受到领导对我们积极努力的工作态度的肯定和表扬,我们还是很欣慰的。
终于偶尔的一次晚起,导致悲剧的发生。车那个多啊,路上那个乱啊,终于当前方一辆车急刹车时,我狠狠地踩住了,注意了,不是刹车而是离合器。当时,我大脑一片空白,我记得我缓慢地转过头,问lg:“撞了嘛?” lg瞪着眼睛大声说“撞啦!我不是让你刹车了吗?”我委屈地说“没听见,可是我踩啦。”“是啊,踩啦,踩离合啦!”说话间,他的手还是死死地抱住手刹(忘了告诉你们,他坐我的车,永远都是上身前倾,手抓手刹。)
说话间,两个气势汹汹的人就冲了过来。唉,后面的事就不提啦。
家里的人一致表示,不再坐我的车,由于lg的驾照也快拿到了,他们无情地剥夺了开车的权利。每天晚上,我偷偷地在车里坐一会。
前天,看见坛子了大家说车子放久了有诸多不利。我的车已经n天没动过地方啦,于是我一咬牙,我花钱请人开!
请了位陪驾,由于出了事故后,我有了心里障碍,一开车手脚都会发抖。所以,我陪驾,他帮我溜溜车。于是出现了这样一幕:下午阳光明媚,一位资深司机开着一辆宝来,享受地说“不错,好车,好车!”而我羡慕地看着他,感兴趣地问“还可以哦?”
我心里的苦啊,只好到这里来发泄发泄啦~~~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