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76237
UnKnow365
赶紧移民俄国:车臣代总理吁一夫多妻 俄杜马高官建议全俄推广
车臣代总理吁一夫多妻 俄杜马高官建议全俄推广
2006-01-14 13:19:06  
【评论】【中华网BBS】【进入聊天室】【大 中 小】【早一次晚一次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车臣共和国代总理拉姆赞·卡德罗夫号召在车臣推广一夫多妻制,他13日在NTV电视台发表讲话称:“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改变共和国的法律。我们只是想创造一种环境。”
  
  拉姆赞称,车臣总统和议会都对这一建议表示支持,他说:“我们将发扬我们祖先的传统。”他说,只要能养活得起,每个车臣男子都可以拥有4个妻子。
  
  12日他在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发表讲话时称:“因为战争,车臣需要这些(传统),统计结果显示,车臣女性的数量比男性高出10%。”
  
  与此同时,车臣“出生、死亡和婚姻登记办公室”主任雷萨·维萨伊托娃称,车臣的出生率比死亡率高3倍。她说:“平均每个车臣家庭有4到5个孩子。甚至40岁以上的妇女还在生小孩。”
  
  俄罗斯国家杜马副主席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称拉姆赞提出的一夫多妻制建议是正确的,他说:“我们应该对此提议表示欢迎并在全俄罗斯扩大,因为我们有1000万单身女性。”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