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76317
DeepBlue: 北京分公司大约60%的人将被裁掉,人数将超100。而盛大上海早在前几日就展开了裁员行动,主要是与陈天桥意见相左的中高层。
盛大北京今日裁员 据传超过百名员工被裁

--------------------------------------------------------------------------------

 【赛迪网报道】今日业界传言盛大北京分公司老总被开,公司近日裁员。还有圈内高层传言说,陈天桥可能在寻找大的买家,以8亿美元出售其所持盛大的股份。

  虽然盛大官方对于此传闻未做答复,只表示需要等待总公司统一回复,但是根据盛大内部员工和已离开盛大的员工透露,盛大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钱中华早在数月前就被“辞退”,“泡泡堂”业务开展亦很不理想,公司近日将大裁员。

  赛迪网刚刚得到消息,盛大北京分公司今天裁员。

  熟悉情况的人士透露,北京分公司大约60%的人将被裁掉,人数将超100。而盛大上海早在前几日就展开了裁员行动,主要是与陈天桥意见相左的中高层。

  据悉,主管盛大行政事务的副总裁张燕梅没有来到北京,此次裁员是由盛大家族成员体系内的人操刀。而裁员的标准主要是对陈天桥家族的忠诚度,至个人能力、信任度、专长、人品等条件考虑等级较低。

  一名盛大员工说,现在位于知春路63号的卫星大厦的盛大员工人心惶惶。“从9层被叫到14层,然后到财务结帐,整理自己东西,走人”,他用一句话描述着裁员的过程。

  近段时间来纳斯达克不断降低评级,盛大曾赖以生存的网络游戏开始免费,而新业务“盒子”市场反应并未达到预期,盛大处于一个走上下坡路的阶段,员工对此抱怨颇多。而让员工们最不能容忍的是,元旦期间盛大为了促销盒子,曾强令每个员工必须购买一个盒子, 否则不发年终奖金。

  熟悉的人士表示盛大“盒子”内容被任意调整,盛大高管经常没有计划性的否决“盒子”的一些主意,这也是盛大“盒子”在市场中不能够被完全吸纳的原因。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