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76339
UnKnow365
俄自由民主党主席大骂赖斯是欲求不满的老处女
俄自由民主党主席大骂赖斯是欲求不满的老处女
2006-01-14 10:45:48   重庆晨报
【评论】【中华网BBS】【进入聊天室】【大 中 小】【早一次晚一次 手机看新闻】

  据13日《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俄罗斯自由民主党主席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一向以口无遮拦著称。日前在接受俄媒体采访时,他竟将“大嘴”对准52岁的美国女国务卿赖斯。日里诺夫斯基称,赖斯之所以一贯对俄罗斯态度强硬,纯粹是因为她至今仍是一名“没有孩子的老处女”。
  
  竟称赖斯是老处女
  
  据报道,俄罗斯自由民主党主席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是日前在接受俄罗斯《真理报》采访时,作出如此惊人表示的。
  
  日里诺夫斯基称,现年52岁的美国女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之所以一贯采取“反俄罗斯的强硬立场”,完全是因为她至今仍是一名“没有孩子的老处女”。他说:“在赖斯这把年纪,如果还没有一个男人出现在她身边,那么这个男人就永远无法出现了!赖斯需要一个连的士兵,她需要被带到兵营里。只有在那里,她才会得到满足。”
  
  比“丈母娘”更恶毒
  
  日里诺夫斯基继续讽刺称:“赖斯是一个非常残忍、而且有攻击性的女人,所以很难引起男人的注意。这样的女人都是非常自卑的。她们只有在一种情况下可以感到快乐———那就是当所有的人都在谈论她们的时候:‘哦,赖斯,多么了不起的女人,多么有魅力的黑美人!她钢琴弹得多好啊,而且还会说俄语!’”
  
  接着,日里诺夫斯基对赖斯做“心理分析”。他说:“像赖斯这样自卑与自傲混合一体的女人,是极端危险的。她们就像是那些恶毒的丈母娘一样———对所有人都充满仇恨和恶意。因此,每个人都希望能尽可能快地逃离这样的女人身边。不过,即便是一名丈母娘,也要比一个单身、而且没有孩子的女政治家要好。”
  
  赖斯不屑予以评论
  
  12日,当记者就此采访美国国务院时,一名国务院发言人表示:“对于这类毫无尊严的言论,国务卿赖斯不屑做出回应。”
  
  据悉,俄罗斯自由民主党主席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一向以口无遮拦著称,并因此获得“大嘴”封号。据悉,他曾公开赞扬希特勒,并鼓励使用核武器。为了灭绝禽流感,日里诺夫斯基甚至提议,让每个俄罗斯人都配备武器,并命令民众射杀“一切长有羽毛的东西”。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