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89752
leejd
Gmail新动向:网站集成+语音mail
Gmail新动向:网站集成+语音mail
出处:驱动之家[ 2006-02-22 16:52:51 ] 作者:ZNXF 责任编辑:linjixiong



  有报道显示Google正在研发一种让网站集成Gmail的服务(Gmail for your domain)。网站管理员可以为网站用户提供Gmail服务,并可任意创建、删除或维护各个邮件账号,就好像是在管理网站自己的邮件服务器一样。

  而实际上该服务完全由Google提供,因此用户无需为此安装或维护任何硬件或软件。

  Gmail for your domain将为每个账号提供2GB存储空间,以及快速定位信息的搜索工具。而网站管理员也可以得到易于管理用户帐号、别名和邮件列表的控制面板。

  目前,Gmail for your domain正在进行有限beta。有兴趣的组织或个人可以[点击这里]申请,只需要一个Gmail账号并回答几个问题就有机会参与beta测试。

  另外,ZNNet的一个Blog中透露了GMail的源代码被发现有关语音邮件的代码,这意味着Google的VOIP服务正在秘密研制中。ZDNet推测Gmail将集成语音邮件服务,让用户的Gmail成为一台网络版录音电话。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