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91141
pigprince
2会期间:注意安全
昨晚开会修改文件到晚11点,文件组就我一个女生,男同事说送我,觉得过意不去,而且住的又近,又是长安街边上的小区,觉得没事。结果在快到家的路上被人跟了,然后那人就冲过来掐着我的脖子向路边一个昏暗的角落拖我。我手机握在手里,还有包都没有抢。我拼命大喊,过了有半分钟,那人放开我跑了。前面一个没关门的理发店也出来人了。
没看清那个人,感觉很年轻,高高瘦瘦的,寸头,棕黄色衣服。我绝对不认识。
版上的jms ,一定要吸取我的教训啊,不能加班太晚一个人回家,再安全的地方也不行。北京就没有绝对安全的地方!

刚才又去开会了,刚回来看下午大家的回复,谢谢大家关心我,谢谢大家把这个帖子顶上十大让更多的JMS看到。
另外:
1我在木樨地附近。刚才看大家有很多在这里,一定小心啊。另外别的地方也未必安全,小心才好
2我单位要送我的同事不是为了推卸责任,当时真是因为好心才要送我的,是我因为不好意思麻烦别人再三拒绝的。
3问我别的事情的朋友,我下次有空给你们回信,现在要回家了,免得回家太晚,不好意思^-^
欢迎访问新版:我读书我存在

www.freecoder.org/~phil

我爱大锁头啊!我爱大锁头!!!!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