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95183
pigprince: 请在你的日历上做个记号,PerlChina 北京大会来了!
请在你的日历上做个记号,PerlChina 北京大会来了!这次大会举办时间为本月 25 号, 周六 ( 3月25号)面向 Perl 的使用者和爱好者。以北京的 Perl 和其他开源的爱好者为主,同时有来自国内各地的 Perl 爱好者。大会场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 1 号温特莱中心 A 座 ( Yahoo 办公楼 )。 大会主题为 "The Power Of Perl"。我们希望提供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给 Perl 和其他开源的爱好者。通过互相学习,交流来了解 Perl 的功能,共享 Perl 的应用和开发经验,以及 Perl 在中国 IT 行业的实现。因为 Perl 与其他开源工具相辅相成,我们也适当选择了 Linux 等开源工具作为大会的讨论内容。 部分演讲内容有 Perl-GTK 开发,BioPerl (生物 Perl) 应用, Perl 与搜索引擎,Perl 与 mod_perl , Mason 结合的电子商务平台开发。也有关于 Linux 服务架构的相关演讲。大会具体日程我们会在 3 月 20 号左右放出,到时会 email 给报名的朋友和在大会主页上更新。 聚会向所有人开放。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具体报名方式以及其他细节,请至FreeBSD China论坛了解。
欢迎访问新版:我读书我存在

www.freecoder.org/~phil

我爱大锁头啊!我爱大锁头!!!!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