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97186
gongwei007
降低成本
好多跟导师有关系的小公司(有的直接就是导师自己的)只用1,2个大牛 带一帮子研二的实习生,成本巨低
给嫦娥的一封信zz

有人知道嫦娥2号在哪里吗?
那几天说嫦娥2号马上要发回很多图片。后来就不见了?到哪里去了?是不是私奔了?



~可以不为自由而战,但不能为高墙添砖。
~1955年中国的人均收入是韩国的3.2倍,日本的1.1倍。但经过50多年“翻天覆地”的增长,2008年中国的人均收入是日本的3%,韩国7%。
有知道下落的回复下。想她了。
让她至少一定要回个短信,花了老百姓这么多钱给她买的票,怎么会连个音信都没有?
这可不是国庆节放个鞭炮,响几下就算了。
看见她的话告诉她组织叫她回北京来开会。
还要告诉她李刚不是吴刚的爸爸。让她放心。
还要告诉他我们的印钞机没有坏,DGP还会增长的,她的零花钱不会有问题。
另外还有一件事情比较重要,她走以前怕房价下降,想叫我把她西昌的几条房子卖了。
告诉她地球人都知道房价不会降,那些人只是想给大家一个安慰。政府真正调控楼价可
能要从月球开始,请她近期不要在月球买房。
还有从地球带去的食物尽量不要吃,实在没有东西吃就把那个兔子杀了吧。
还有我国政局目前病情稳定,在她回来前不会有什么大变化,让她安心。
还有她说过要嫁个解放军,我正给她物色,但是没有告诉我要什么级别的。
她走前说回来想当公务员,问我要学点什么。我正给她安排,不需要学什么,平时多喝
点桂花酒练练酒量就可以了。
她的美容金卡没法延期,我只好给嫦娥3号用了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