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299404
带头大哥是铁1: [技术贴]困扰1年的疑难杂症:j2ee+websphere结构网站内存泄漏问题求救高手!!!!
该问题使我一年以来消瘦,恍惚之极.说的有点夸张了.呵呵.也曾请教过行内不少认识java高手.一直未能解决!
经人介绍说这里不乏java圣手,特来请教!

我现在做的一个政府网站,用的websphere+j2ee的平台+oracle9.0的数据库+2000的操作系统.
问题是白天访问高峰的时候经常出现页面访问没响应的情况,查看数据库服务器的连接进程在几十分种之内从原来正常的10几个猛增到几十近100个(我websphere连接池设的上限连接是100),4cpu的使用率也增到50%-100%.查看systemout.log,提示的错误大概是
Method PROPFIND is not defined in RFC 2068 and is not supported by the Servlet API ,和出来一个 msg 空指针.最后是抛出一个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这样的情况几乎每天都能发生!

首先考虑到的是连接释放的问题,但是检查过好多此的代码,最后都有连接释放的那一段:finally{
try{if(conn!=null)
{ conn.close()}
...
}

如有高手拿策略能解决问题的.我愿拿50%项目奖金分之!以表答谢!
本人qq:40328826
steel的手下旱将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