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00729
nostalgic
NetBeans 5.0 中文版发布 将支持C/C++
NetBeans 5.0中文版发布了。

官方还没有正式的消息,但是从官方提供的下载站点,已经可以看到中文版的package下载了。

据News.com报道,Sun在本周二宣布其下的开发环境NetBeans将支持C和C++的开发,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改动。

Sun发布了一个预览版,同时声称在将来会提供对更多语言的支持。NetBeans是Eclipse的竞争者之一,后者是IBM大力支持的一个开源项目。Sun虽然没有在声明中提到Eclipse,但它指出"开发者对于目前市场上的开放式,支持多语言,跨平台的本地开发环境并不满意",而NetBeans将填补这个空白。

Netbeans 5.0 以后,Sun花了比较大的精力在上面,这对开发者来说无疑是好消息,毕竟Eclipse现在遥遥领先,Netbeans可不想成为下一个Jbuilder。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