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04092
haitao
什么flash、applet,统统切特
微软60天最后通牒: ActiveX重大改变!

感谢爱华和Y2K的投递:

上一次Maxthon与KB912945补丁的冲突导致启动Maxthon的时候CPU占用率长时间100%. 当时Maxthon项目组就要求用户卸载该补丁来保持正常使用, 这次不知要采用何种方式来解决呢?

微软终于向网页程序员们发出了60天最后通牒. 要求他们针对新ActiveX控件功能修改补丁对现有网页进行重新编写和修正. 后者将于4月11日正式向所有IE用户发布.

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就发布了编号为KB912945的可选升级补丁. 打上这一补丁后, IE对ActiveX控件和Java程序的处理方式将有所改变, 默认情况下不会主动激活. 因此用户在访问Flash广告等网络内容时需要多点击一次鼠标. 但非交互式控件不会改变. 该补丁将在4月11日的例行Windows升级上向所有IE用户发布.

微软计划在6月推出最终版修正补丁. 因此网页程序员们还有60天时间对网页进行重新编写. 受到此次ActiveX修正影响的HTML控件包括: APPLET、EMBED以及OBJET等.

微软希望新ActiveX修正过程能够平稳顺利, 并已经从去年12月起协助部分企业用户进行相关修订工作.




Re: 微软60天最后通牒: ActiveX重大改变! (分数: 0)
由 匿名访客 于 Friday, 03月31日 @ 中国标准时间
某些有窗口的控件使用 Windows API 函数(如 GetKeyState 和 GetCursorPos)确定键盘和鼠标的状态,然后响应函数结果。仅对于这些控件而言,先出现一个提示,然后才会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运行控件。要运行控件,用户需要先单击消息窗口中的按钮,然后页面才会加载。加载后,控件不需要激活。目前,以下控件具有该行为,但供应商正在继续研发没有该行为的新控件。

•
Virtools™Web Player from Virtools SA

•
Macromedia Shockwave Player™from Adobe Systems Inc.

•
QuickTime™from Apple Computer, Inc.



依据以上引文,flash导航条是不需要激活的,也就是说flash导航条和以前的操作方式相同,不需要改变!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