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11653
ycm0263
都进来好好学习一下,学习什么叫做勇气。
陈凯歌不顾《无极》恶评如潮 竟拍续集

(中国)北京青年报  (2006-04-12)



  投资3亿、陈凯歌导演的大片《无极》上映后恶评如潮,并被胡戈恶搞成为《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这些虽然让陈凯歌很生气,但却并不能挫败他的斗志,《无极》超过3亿元的票房给了他莫大的信心,最近他又开始筹拍《无极》续集。昨日,记者获悉,陈凯歌已经奔赴云南,再次探访《无极》外景地,先后走了丽江、楚雄、香格里拉等地,为《无极》续集选景。

  据陈凯歌身边人士透露,陈凯歌拍摄《无极》时就曾表示,如果《无极》上映后票房好他就会接着拍续集,《无极》最终近3亿元的票房令陈凯歌有了信心。据了解,新片目前已经开始秘密筹备,预计在今年年底拍摄,总投资不会比《无极》少,很多戏份有可能依然会在云南取景,并会动用高科技手段来进行后期制作,打造丰富的视听盛宴。

  有消息说,由于《无极》受到争议比较大,因此新片片名可能不会和《无极》沾边。不过即便是这样,还是有很多观众对陈凯歌顶着巨大压力前行的勇气表示佩服。
╭∩╮(︶︿︶)╭∩╮ ╭∩╮( ̄ε  ̄")╭∩╮ ╭∩╮ ( ̄0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