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12612
Apache
在使用DELPHI开发软件的过程中,我们就像草原上一群快乐牛羊,无忧无虑地享受着Object Pascal语言为我们带来的阳光和各种VCL控件提供的丰富的水草。抬头望望无边无际蔚蓝……
在使用DELPHI开发软件的过程中,我们就像草原上一群快乐牛羊,无忧无虑地享受着Object Pascal语言为我们带来的阳光和各种VCL控件提供的丰富的水草。抬头望望无边无际蔚蓝的天空,低头品尝大地上茂密的青草,谁会去想宇宙有多大,比分子和原子更小的东西是什么?那是哲学家的事。而哲学家此时正坐在高高的山顶上,仰望宇宙星云变换,凝视地上小虫的爬行,蓦然回头,对我们这群吃草的牛羊点头微笑。随手扯起一根小草,轻轻地含在嘴里,闭上眼睛细细品尝,不知道这根青草在哲学家的嘴里是什么味道?只是,他的脸上一直带着满意的微笑。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