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15300
寒山陋石: 消息不假!南方电视台有报道!
http://www.tvscn.com/shownews.asp?id=388146109837963南方电视台报道


记者:杨逍 陈志伟 实习生:王受松

4月5日晚7点15分左右,两名歹徒在京珠高速番禺段的化龙收费站,持枪连伤三人后劫车逃跑。至昨晚10点,三名伤员已全部死亡,侦察工作正在进行当中根据目击者回忆,当时一辆从珠海方向开来的捷达轿车,在化龙收费站附近停了10多分钟。忽然,两名歹徒冲下车,持手枪劫持一辆正在缴费的丰田轿车。收费员试图报警,却被歹徒当头一枪击伤。见丰田车上的三个人弃车保命,歹徒想立即逃跑。收费站路警试图拦住歹徒,但两人显然训练有素,打个滚就逃开了。

车开出不远,歹徒向一名摩托车司机问路,但随后就枪杀了这名无辜的司机。歹徒冲下京珠高速向广州方向逃窜,大家这才发现,捷达轿车的司机早已后脑中弹身亡

化龙收费站的主车道已经被完全封锁,现场也没有一个工作人员。但是,从现场留下的血迹还是能看出,这里不久前曾发生过惨烈的事情。昨晚十点,被送往化龙人民医院的受伤女收费员龚某医治无效死亡。据悉,广东省公安厅已经介入调查。

实习编辑:胡肇欣)


寒 山 问:“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拾得答曰:“只要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