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16290
UnKnow365
英国男子一夫七妻 自称上帝授意多娶
英国男子一夫七妻 自称上帝授意多娶(图)

--------------------------------------------------------------------------------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5:00 新京报

 
 


菲利浦·夏普的全家福


  现年46岁的英国男子菲利浦·夏普自从5年前与妻子分居后,便先后与12名女子同居生子。目前他和其中7名妻子、5个孩子同住在一套公寓中,7个女子则每天按菲利浦制定的“工作表”轮流为他洗衣做饭。英国广播公司将于下周播出纪录片《菲利浦和他的7个妻子》,披露这个奇异家庭的内幕。








  自称上帝授意多娶

  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现年46岁的菲利浦·夏普住在英国东苏萨克斯郡布赖顿市,是名古董商人和二手车交易商,家中经营着多家古董店和运输公司。

  2001年,他突然对结婚17年的妻子哈达丝称,上帝授意他像希伯莱国王一样,同时娶入多名妻子。从此,他便与哈达丝和5个孩子分居,并陆续“娶”了至少12名妻子。

  最老的妻子已62岁

  目前,菲利浦身边仍有7名妻子陪伴左右。其中年龄最小的卡尔茵27岁,最大的扎娃已62岁。而这些妻子又总共为他生下了5个孩子。

  所有妻子、孩子全都和菲利浦共同居住在布赖顿市一套价值60万英镑的大房子中。同住的还有菲利浦的一名岳母———卡尔茵的母亲毛琳。据悉,菲利浦的主卧室面积有2个客厅那么大,而每个妻子分别拥有自己的卧室,只有年迈的扎娃与岳母毛琳合住一间卧室。

  不许妻子们化浓妆

  菲利浦对于每个“妻子”都有严格的约束。比如他规定,妻子们外出时必须头戴帽子,因为他认为“女人的头发只可以在丈夫面前显露”。他还规定,妻子们脸上不准化浓妆,身上永远只能穿深色衣服。

  为了让家务活井然有序,菲利浦给7名妻子排出了一个严格的“每周工作表”,从周一到周日,每个妻子正好负责一天家务。而他本人则享受着“国王”般的尊贵待遇,7个妻子得轮流为他按摩,每天将早点端到他的床头,甚至为他喂冰淇淋。

  法律难以制裁

  菲利浦和妻子哈达丝分居多年,但却至今仍未离婚;尽管他和7个“妻子”同居一屋,但却从未到英国民政部门登记结过婚。所以这种荒唐的“一夫多妻”生活尽管让许多英国人深感震惊,但菲利浦在法律意义上并不算重婚,英国法律也拿他毫无办法。(袁海)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