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17414
疯子张
民政部称扫墓祭祖烧二奶等祭奠品将被查处
民政部称扫墓祭祖烧二奶等祭奠品将被查处

 本报讯(记者杜成)“今后发现烧‘别墅’、‘轿车’、‘二奶’等乱七八糟的祭奠品,民政部门将会同国土、林业等对当事人予以查处和处罚!”昨日上午,国家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在成都召开的全国殡葬工作会议上透露,国务院正着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殡葬管理条例》进行修订,今后,有关部门查处清明祭祖中的这些封建迷信现象将有法可依。

前些年,部分市民在清明祭祖时,烧纸别墅、纸轿车,过两年竟有人去烧“伟哥”、
“安全套”,去年发现有人烧“三陪小姐”和“二奶”,今年清明节更“升级”了,有市民祭祖时竟然烧“超女”!“扫墓者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去烧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不但带有浓厚的封建迷信色彩,而且显得低俗下流!”窦玉沛透露,国务院目前正着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殡葬管理条例》进行修订,新条例将作出规定:清明祭祖时一旦发现烧“别墅”、“轿车”、“二奶”等涉及封建迷信色彩的祭奠品,民政部门将会同国土、林业等相关部门对当事人予以查处和处罚!
几年前,技术抛弃了我;现在,我抛弃了技术。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