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17446
pcplayer
这是有人的评论
我觉得,东风还有坐东的意思,意味着色子是由东家开始掷,这也表明这有不同寻常的游戏规则。另外,这个女孩的纹身也间(肩)接表明,在这桌子上坐对了位置很重要。至于背后的小动作,从观众的角度看得真切,那是说,这个游戏规则是赢者通吃。

左面的哪个女孩正专心打牌,象征那些正试图介入中国市场的外国企业,由于不了解中国行情,他们小心翼翼,努力配合。但他身处上家的位置上,有着天时地利优势,所以东家希望与之搞好关系(对外开放)

右面的哪个女孩显然是被游戏规则淘汰的,按照作者的说法是‘信心全无’但注意她的一条腿蹬着西边的那个女孩,这是为什么?是失败后的回归?

西边的女孩,身着华贵,象征代表着市场资源。她姿态端正,表明牌差不到哪里去,但她却无心恋战,却颇为关注麻将以外的东西,不时向旁边的那个小姑娘哪里窥视。显然是更关注市场以外的东西。

至于那个带肚兜的小姑娘,她显然没有学会资本的运作方式(麻将),她的全部只是农产品和水果刀,虽然她很向往那桌牌,但又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她的眼神不仅仅是仇富,还有专注,她正在学习这规则。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