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22681
Tomorrow: EMC大中国区总裁陆纯初离职
女秘书事件后续:EMC大中国区总裁陆纯初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4:10 新浪科技

图为EMC大中国区前总裁陆纯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EMC公司大中国区总裁陆纯初已于近日离职,具体离职原因可能与业绩不佳有关。据该内部人士透露,EMC中国公司此前有多名高管对陆纯初的管理表示不满,并且联名到美国总部上告。
  一些信息表明,EMC中国区近期的市场业绩并不很理想,加上前期闹的沸沸扬扬的“女秘书事件”,也是陆纯初离职的部分原因。在“女秘书事件”中,陆纯初作为公司总裁,曾因为未带办公室钥匙而与公司内部的一名资深女秘书发生“邮件叫板”,该女秘书为此而不得不离开EMC公司。为此,4月底,陆纯初曾被叫到美国总部接受质询。据了解,陆本人现在仍在美国。
  目前,据EMC公司内部人士透露,陆离职的消息已经于昨天在公司内部宣布,美国总部专门派人来调查过相关的事件。陆的继任者目前还没有宣布。
我来了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