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29937
ninja
厚颜发广告贴
http://publish.sina.com.cn/poll.php?p_id=41&t_id=5558


一个哥们的BLOG参加比赛,多多支持!

谢谢


BLOG地址是 http://boss.blog.edu.cn/user1/7553/index.shtml 你也可以先看看再决定是否支持,谢谢, 支持"色@跑道",支持全民健身!

谢谢



转贴该哥们的一篇文章, 内容有些偏激,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我觉得

优秀的国民 -|boss 发表于 2006-5-7 1:58:00

热身跑的时候,感觉左股二头肌有些不好,加上兴奋性也不好,决定简单活动一下。草坪跨步跑2X40。进去拉伸,压股二头肌。杠铃区开着门,感觉一下深蹲,120、135、120各两下。看样子岁数大了,短跳这个东西得隔天练。

今天有一件振奋人心的事情,青岛小小李子以9:51的优异成绩完成120公里跑,创造了历史。我已经代表首都人民、全国人民、全世界人民发送***(SMS)表示祝贺。

王小东提出过中国人缺乏尚武精神,并认为这是中国近代走向没落的一个原因。我对此表示基本同意。个人以为这个尚武精神应该成为一个民族的气质才有意义,而不仅是一部分人的。尚武精神在这个世代有新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到体育运动在美国、德国英国这样国家的状况,在日本的状况,体育运动成为国民教育的重要部分,不仅是强健体魄,也对培养竞争精神,团队精神作出贡献。体育运动是培养尚武精神的非常合适的载体,正如体育教育家马约翰所说,体育是培养优秀国民最有效最恰当的方法。我一个学弟在美国多年,生活在美国人圈子里,常去健身房,也参与长跑和网球等运动,回来和我说,两国打仗的话,中国绝对没戏,这个感觉是从健身房得到的,他们每一个人都很强壮,都很有体力,最可怕的是那种自强的精神。而国内呢,生活的主旋律是吃、喝、找小姐。还有一个有趣的参照是二战种的强者国家现在都是民众马拉松开展的很好的国家,比如美国,日本,德国,英国。而表现的比较250的意大利,体育主要就是个球。中国就更差劲了,自己没球只是看个球还不去现场,比如这个新浪博克,体育圈的主力就是球评,连个球都不顶。这个说明真的要有战争的话,中国还是动嘴皮的多,逃命的多,胜算不在自己手里。


今天看到李铁峰的成绩这么好非常振奋,我觉得能感染大家去突破自我,比如我就坚定了要跑一圈四环的决心,当然要完成这个还需要科学的准备,比较合适是到8 月找个凉快的时间,考虑准备时间和对10月马拉松的影响。尚武可不是乱来,精神也不是250,这个需要学习和体验的过程。国内媒体的体育报道越来越扯淡就是这个道理。

李铁峰不仅是青岛今天最优秀的市民,也是中国今天最优秀的国民。他今天的成绩是具备了这种优秀的精神的体现。

跑吧跑友多是具备这种精神气质的人,我们可以更优秀,还肩负传播这种精神的任务。这个传播怎么可以做好呢?不清楚。先把博克写好是方法之一,这样也许可以影响更多的人。
龙宫深藏海 却受香火多 武功皆至水 一浪高一浪
除魔风波里 斩妖碧水间 血染胭脂色 龙腾看我骄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