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30629
寒山陋石: 长江大桥上公汽爆燃 30余名乘客被及时疏散(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灿 叶茂林 通讯员 刘远林)昨日傍晚,一辆公汽在长江大桥上突然自燃,并发生爆炸,车上30余名乘客幸被及时疏散,无人员伤亡。

事发在下午6时30分左右,一辆满载乘客的706路公共汽车,从武昌方向行至汉阳桥头堡附近时,车尾突然开始冒浓烟,汽车随即停住。

一名守桥武警战士介绍,事发地离大桥岗亭只有几十米远,车尾冒出浓烟不久,随后起火。他们见情况紧急,随即向指挥室报告。仅几分钟后,80余名武警官兵就赶到现场,在事故车两端建立了隔离带,车上30多名乘客被紧急疏散到安全地方,没有人员伤亡。

汽车起火约10分钟后,发动机发生爆炸。消防车赶到时,汽车已烧得只剩一个空壳。

因为事故造成大桥上严重堵车,记者只能步行到达现场。许多市民也和记者一样不得不下车步行过桥。约1个半小时后,桥上交通才逐渐疏通。

起火汽车是一辆新型的空调客车,警方分析,疑是汽车发动机过热,而引起汽车自燃。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寒 山 问:“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拾得答曰:“只要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